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EMBA活动/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记2016级EMBA班毕业照拍摄活动

时间: 2018-07-10 阅读数: 1354741

        6月24日,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6级EMBA班50多名学员从东明路校区出发,一同前往临港校区。

        2018年6月24日 美丽的东海之滨、滴水湖畔 2016级EMBA班毕业照拍摄活动记录。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奥斯特洛夫斯基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商船学院。参观航海模拟器:身处于3D仿真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可谓是有了掌托驰骋海洋的真实感受。顺着解说员的手势,大家仿佛看到了远处隐隐约约的海岸线...

        第二站,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首次登上“吴淞”号船。“吴淞”号——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全组合式液货模拟船。“吴淞”号组合式液货模拟船,通过把大型油船、散装化学品船、液化石油气(LPG)船、液化天然气(LNG)船4种船型有效集成,构成一艘全功能的液货船特殊培训模拟船。该船不仅成为上海海事大学学生的“海上虚拟课堂”,更是国内外培养液货船员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实训基地。

毕业的时节,拍张好看的毕业照当然必不可少。

穿上硕士服,戴上硕士帽,美美地开始拍照啦!

集体凹造型的时刻到了,抛硕士帽——万年不变的经典造型。

团体照。

最珍贵的,一定是毕业照里最特别存在的。

最美好的时刻要有好兄弟姐妹,一同见证。

感恩,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四季,让彼此铭记。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高航院将与大家继续快乐同行,精彩不断!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