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高航院智库沙龙第八期预告:《航运责任保险的现状和前景》

时间: 2018-06-25 阅读数: 1372418

      高航院智库沙龙第八期将于6月19日晚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智库沙龙,我们邀请了伦敦船东互保协会(亚洲)副总经理何熠明先生 。



                                       嘉宾介绍--何熠明

      何熠明(Frank He)先生现任伦敦船东互保协会(亚洲)副总经理;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获工学士和海商法硕士学位。

      曾任职于中国平安财产险上海分公司和中远新加坡公司,参与过为数众多的大项目承保和大案理赔等工作。2013年,何先生加入伦敦保赔协会并先后从事理赔和承保工作;17年伊始出任协会亚洲副总经理,主持协会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印尼和新加坡市场的承保、再保和理赔事务;并且在海事案件处理、特种船和特殊风险的承保以及再保险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并于2017年当选香港船东会中国事务委员会执行委员。

                                       活动安排

时间: 18:00—20:00

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209室

主题:《航运责任保险的现状和前景》 Position and Prospect of Marine Liability Insurance – from the views of P&I Clubs

        本次智库沙龙活动为公开活动,除了高航院EMBA、DBA的各位学员,对本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均可参与报名,详情可咨询姚老师:021-68318404。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