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智库沙龙 第七期:孙丕胜(FICS)《船舶商务管理- 联营体模式浅析》

时间: 2018-05-24 阅读数: 1384908

      高航院智库沙龙第七期将于6月2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智库沙龙,我们邀请了英国皇家特许船舶经纪学会高级特许成员孙丕胜先生 。




活动详情

时间: 18:00—20:00

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209室

主题:《船舶商务管理- 联营体模式浅析》

活动议程

1、17:30-18:00 签到入场

2、18:00-19:30 孙丕胜《船舶商务管理- 联营体模式浅析》

3、19:30-20:00 对话交流 | Q&A

嘉宾介绍

孙丕胜


       FICS(英国皇家特许船舶经纪学会高级特许成员), 独立航运投资顾问机构孚林投资创始人,全球领先的船舶管理及海事服务集团V.SHIPS GROUP船舶资本服务分公司前中国区首席代表。


        拥有UC Davis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区管理研究生院交换学习经历, 香港大学I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大连海事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在船舶全生命周期的资产性,经营性交易和船舶资产管理领域有超过15年实践和管理经验。

       本次智库沙龙活动为公开活动,除了高航院EMBA、DBA的各位学员,对本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均可参与报名,详情可咨询姚老师:021-68318404。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