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高航院智库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会   高航院智库沙龙

高航院智库沙龙 | 澳洲联邦银行船舶融资董事王建军先生做客“高航院智库沙龙”

时间: 2018-05-10 阅读数: 1385083

       4月21日晚,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六期“高航院智库沙龙”在东明路校区举行。此次沙龙由来自澳洲联邦银行的船舶融资董事王建军先生主讲“船舶市场趋势”。高航院EMBA和日照港集团高端培训班共50余名学员参加了沙龙。高航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教授以及上海海事大学校友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出席。

       王建军先生从事船舶相关行业近25年,先后在上海江南造船厂、英国劳氏船级社、皇家苏格兰银行、Gibson船舶经纪人、澳洲联邦银行工作,有着丰富的船舶行业工作经历,他围绕三大主流船舶市场、船舶融资以及M/V Stellar Daisy货轮沉船事件等主题介绍了当前船舶市场的供需关系,并由此展开对国际航运市场趋势的分析。他思路清晰、解析透彻,获得了学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就自己的兴奋点向他提问,互动十分热烈。

       沙龙结束后,王建军先生将自己20余年从事船舶领域的思考成果——全英文专著Ship Market Trend(《船舶市场趋势》)赠送给每一位学员。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