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高航院公益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会   高航院公益行

高航院公益行 | 井冈山走访王佐烈士后人

时间: 2018-05-10 阅读数: 1384889

      3月23日-25日,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6级EMBA2018年的移动课堂来到江西井冈山,本次移动课堂让学员受益匪浅,不仅以“学习红色文化,追溯红色革命足迹”为主题,更是高航院公益行活动的延伸。期间,高航院的全体老师和学员们走访慰问了当地红军后代--王生茂,并送去温暖和关怀。

 

 

 

      3月23日,学员们来到红军烈士王佐的故居,聆听了王生茂讲述爷爷长期以来南征北战、浴血疆场的戎马生涯,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虽然战争都已成往事,但我们却时刻需要警醒自己,勿忘初心。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才换来了现世安稳,我们更应倍加珍惜现在的国泰民安,将老一代的革命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