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课程预告 | 马宝华教授—《 地缘政治与金融》

时间: 2018-04-16 阅读数: 1385225

         2018年4月20-22日,高航院邀请马宝华教师为2016级EMBA学员带来精彩的课程《 地缘政治与金融》,敬请期待!


时间

 2018年4月20-22日

地点

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203教室

课程名称

《 地缘政治与金融》

授课教授

马宝华


教师介绍


       马宝华现任宏信证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曾就职于国泰君安证券,有着20多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在投资、调研、管理等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精通于地缘政治经济研究,更被业界誉为“券商财富管理创新者”。2006年6月,上任国泰君安证券深圳上步中路营业部总经理。持续创新,探索出“以银行为营销主渠道,以经纪人团队为营销主力军,以财富管理为营销主要内容”的证券零售业务新模式。2012年,任职于西藏同信证券,负责组建私人银行业务委员会,打开创新业务的新局面,建立了一支以为企业服务为核心的优秀队伍。2016年,任职东方财富证券(原同信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1年以内资产管理规模增长逾500亿元。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