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师资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介绍

Martin Christopher

时间: 2018-03-21 阅读数: 1386487


Martin Christopher

博士

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和物流管理学教授


教授简介:

马丁·克里斯多夫教授是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和物流管理学教授,同时也是该校物流与运输研究中心主席。该中心是这个领域在欧洲最大的研究机构,涵盖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的各个方面,同时该中心还提供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制两种硕士学位课程,以及大量的关于管理发展的课程。该中心为世界航运及物流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马丁·克里斯多夫教授同时也是《国际物流管理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ogistics Management)的联合编辑,他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在全球范围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马丁·克里斯多夫教授是英国皇家物流和运输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委员会的荣誉退休会员。鉴于他对物流教育所做出的贡献,1988年被授予了罗伯特·劳伦斯奖,2005年获得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2007年被任命为英国特许学院采购与供应研究院基金会教授,2008年被该研究院授予终生成就奖。


主要研究方向: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主要研究成果: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第四版)》, Martin Christopher著, 何明珂 卢丽雪 张屹然等译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