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剪影 | 海大EMBA美国访学之旅 精彩不断

时间: 2015-05-12 阅读数: 1385025

  2015年4月27日,上海海事大学EMBA学员踏上了期待已久的美国游学之旅。学员们横跨美国东西部代表性城市,短短10天的行程,既紧张又充实。通过参观中远物流美洲公司、哥伦比亚大学等,学员们饱览美国风情,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收获了同学间珍贵的友谊。

  EMBA学员们参观了中远美洲公司设在纽约的总部,其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向学员介绍了中远美洲公司的发展史以及现在的主营业务。大家还积极讨论了未来航运业的发展前景,互通有无,相互学习。

  下一站,EMBA学员前往美国的常春藤高等学府——哥伦比亚大学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之余,EMBA学员们也饱览了美国的风土人情,感受了美国本土多元文化。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