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1-18 阅读数: 340

11月16日,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结业典礼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烟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烟台港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健,烟台港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仲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院长张丽娟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等参加了典礼。

宋宝儒书记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感谢烟台港集团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赞扬烟台港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前瞻性工作。他表示,此次培训发挥了上海海事大学学科专业领域特色优势,是双方充分利用环渤海经济区发展优势,共同服务“交通强国”“海运强国”国家战略的具体成果。他希望双方加深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刘国田董事长对上海海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是烟台港实施全员素质提升工程、打造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的战略举措,也是烟台港与上海海事大学强强联合、深化合作,用实际行动助推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的有力载体。他希望学员把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用知识和智慧的力量为烟台港高质量发展赋能。

张丽娟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还对优秀学习小组进行了表彰,周志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项目是我校与烟台港集团的战略合作计划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培训为期50余天,围绕港航物流专业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涵盖基本理论素养,宏观经济政策解读,港口、航运、物流供应链管理业务等板块,并开展素质拓展、座谈交流、港航企业参观考察、前沿讲座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