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山东港口烟台港—上海海事大学“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21-11-02 阅读数: 189

2021919日上午,为期四个月的“山东港口烟台港——上海海事大学  ‘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临港校区举行。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国旺,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仲波以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主持。


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山东港口烟台港——上海海事大学‘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项目”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山东港口集团在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已产生了溢出效应,烟台港对港航物流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需求逐步增强,此次“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项目的举办,更加体现了烟台港在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瞻远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徐国旺书记对上海海事大学和高航院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中把准方向,高质量学习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奋发有为的优秀港口人才,为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和烟台港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严伟副校长向培训班班长周志勇授予了班旗,培训班书记陈维如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班由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根据项目计划,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将为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举办两期共四个月的“薪火计划”高级人才培养项目。课程内容围绕港航物流主题精心设计,涵盖港航管理、物流管理、管理素养、前沿讲座等模块。此外,培训期间还将开展拓展培训、讨论交流、参观考察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