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上海海事大学—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金融物流专题)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23-10-11 阅读数: 10

        2023年10月9日,上海海事大学—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金融物流专题)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忠波,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中心主任黄爱国,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戴威,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先华,教培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40名学员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主持。

     李志鹏对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金融物流专题)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我校是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交通部共建高校,至今已向社会输送了逾20万名服务于国家港航事业的专门性人才。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服务行业企业,并为各类企业培养各层次人才。此次培训将结合镇江港未来发展规划,提升学员在港口与供应链发展、金融风险管理、国际航运经济等方面的能力,为镇江港的发展培养骨干人才,与镇江港务集团一起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提到,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校企合作新视野,打开产教融合新思路。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书记李志鹏致辞


 张忠波提到,今年7月份,镇江港务集团和上海海事大学成立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揭牌,9月份,在上海海事大学成功举办了青干培训班第一期(智慧港口专题),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双方在校企产教融合上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要彻底转变角色,以学员身份接受培训,将学习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镇江港品牌形象,为集团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成为集团后20年行稳致远的关键力量!

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忠波


   典礼上,由李志鹏副书记为学员代表杨辉君佩戴校徽,黄爱国主任、吴先华院长向学员代表陈驿授予班旗,这也代表镇江港的各位学员正式加入上海海事大学的大家庭。学员代表廖润青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校徽佩戴仪式

班旗授予仪式

学员代表发言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