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道

招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通道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 2023-12-13 阅读数: 15

供应链管理在全球商业环境中扮演着关键角色。随着市场的全球化和竞争的激烈程度增加,企业需要高效、灵活和可靠的供应链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降低成本并保持竞争力。

      全球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不容忽视。企业面临来自不同地区竞争对手的挑战,而良好的供应链管理能帮助企业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通过全球供应链管理,企业能够迅速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扩展业务并开拓新市场,同时降低运营风险。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课程为您构建全局管理格局和竞争优势,助您把握大局,控制风险,驶向成功的彼岸!详情请见:

 

第二届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

 

01、 项目背景

在全球化日益加深的商业环境中,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企业在进行供应链管理过程中,常面临诸如核心价值不明确、外部资源利用率不高、数字化建设不完善等问题。这些挑战要求企业不断提升其供应链管理的水平,特别是在数字化建设、供应商管理、内外部供应链协同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

为了帮助企业高管适应这一变化脉搏,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美中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本项目,旨在帮助学员提升全局战略视野,了解全球供应链战略趋势影响企业战略的制定和决策,掌握行业供应链管理的最佳实践和案例分析,学习供应链管理流程标准以及前沿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最后,通过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如私享会、参观走访和团建等增进高管们之间的交流,分享实践经验和行业见解,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激发创新思维并建立业界合作关系。

 

02、项目特色

主办单位: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亚洲邮轮学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指导单位: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

协办单位:

上海凯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美中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招生对象:

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产业领域相关的:董事长、总经理、成长型企业高管、成长中的职业经理人、追求创新的企业家、转型发展的企业家、创业者等。

 

课程目标:

 

1 了解全球供应链战略与趋势

2 构建管理思维,提升领导力与决策管理能力

3 熟悉供应链管理流程、运营以及实践运用

4 各行业供应链趋势以及前沿的科技与应用

5 走进知名企业,汲取经验,预防风险

 

授课时间、地点

授课方式: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交流研讨、参观实践等多种形式。

授课时间:每月一次,周末或周末前后集中学习,时长一年。

授课地点:现场教学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

 

证书授予

修满课程并考核合格者,将授予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端研修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研修费用:49800/人;

报名截止日期:招生30人,报满开班。

早鸟价、团报优惠价:2024110日前报名享受优惠价45000/人;同一单位员工报名每5人免1人学费。

 

报名咨询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房老师:021-38284636,18201787196(微信同号)

邓老师:021-68318404021-6831840918321051053(微信同号)


报名请填写:


03、项目亮点

 

1 师资力量强: 

企业实战老师占60%以上,授课内容更具实际指导价值,与学员交流更具共同语言。 

 

2 学员层次高:

系统性长期培训班较论坛最大的优势在于建立同学感情,能够自主安排时间参加长期班的学员一般为企业高管。

 

3 课程内容全:

涵盖全球供应链战略与趋势、供应链管理流程标准及运营、供应链前沿科技与应用、行业供应链应用与运营四大模块。设计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拓展训练、国内外优秀企业考察、两岸学术交流互动、同学联谊会、高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来帮助学员们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合作、共赢。

 

4 合作平台广:

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的基础上,更应关注供应链条的企业资源整合,挤进一流跨国企业集团,必须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该项目注重不同领域的学员企业合作平台搭建。

 

5 增值服务: 

项目顾问:多位授课老师为该项目顾问,除课堂授课外更注重课前调研、课后学员企业辅导

南北结合:结合授课地点的标杆企业考察,南北学员企业相互交流差异化,更具实际启发性

学员结构:注重学员企业的性质、领域、区域,以同学会为纽带,建立广泛的长期合作网络

延伸服务:竭力为学员企业提供咨询、招聘、展会、合作对接相关服务,一次学习终身受用

导师带教:供应链管理专业老师全程带教指导

免费培训:提供供应链管理师高级(三级)考前培训(全国范围)



04、课程模块


01

宏观局势与领导力提升(必修模块,5天)

02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必修模块,10天)

03

全球化供应链运营与数字化转型(必修模块,5天)

04

港航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选修模块,6天)

05

基于“一带一路”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选修模块,6天)

06

企业对话与团建(必修模块,6天)


 报名流程

 

报名咨询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房老师:021-38284636,18201787196(微信同号)

邓老师:021-68318404021-6831840918321051053(微信同号)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