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高航院快报

202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钦州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26 阅读数: 95001

10月1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2020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钦州班在钦州市老年大学举行了开学典礼。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钦州市公务员局局长赖立强、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副院长苏豫、钦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员以及2020级EMBA钦州班33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图1:典礼现场

      上海海事大学严伟副校长通过网络对2020级EMBA钦州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百年海事院校,科研实力雄厚,在航运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钦州市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会全力以赴支持钦州市的人才梯队建设,深化政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图2:上海海事大学严伟副校长致辞

     典礼上,赖立强副部长对上海海事大学和高航院对钦州市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钦州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上海海事大学的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与钦州人才结构需求高度契合。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的管理要求,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通过学习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真正成为建设钦州的有用之才。

图3:钦州市委组织部赖立强副部长致辞

     余思勤院长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并致辞。他表示,钦州市委领导重视人才培养,具有战略前瞻性,继2017年钦州市与上海海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2018年成立上海海事大学钦州研究生院后,这是双方合作办学的第三届工商管理硕士(EMBA)班,成果显著。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使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层楼,并祝愿大家迈向新台阶,为钦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4: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致辞

图5:佩戴校徽仪式

图6:佩戴校徽仪式

     2020级EMBA学员沈彩浪代表全体新生上台致辞。

图7:学员代表致辞

图8: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苏豫主持

     典礼最后,大家上台合影留念。

图9:合影


    开学第一课


       典礼结束后,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教授为学员带来第一课《管理经济学》。

      

  第一次班会和班委会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