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活动

校庆特辑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9年校友代表年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9-11-01 阅读数: 862824

10月19日,作为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在东明路校区举行2019年校友代表年会。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春林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理事长袁国锋,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邱国宣及学院130多名校友出席年会。

年会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王永泓主持。

  

谢春林董事长发表了以“招商航运发展历程”为主题的演讲。他从招商航运的家国情怀和民族复兴重任出发,讲述了招商局集团发展的曲折历程及近150年来的命运发展。他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招商局集团房地产和园区开发、综合交通、金融服务三大主业的运营情况,阐述招商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程。最后,通过介绍独具特色的“12345”战略规划,他为大家展现了招商局集团通过科技创新之路,走向世界一流的宏伟蓝图。

会上, 2015级EMBA学员顾华对高航院校友会“星动力俱乐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讲述了“星动力俱乐部”对于搭建校友互动平台的意义,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其中。

余思勤常务副院长、苏豫副院长和袁国锋理事长颁发了高航院“校友贡献”奖、“学习之星”奖和“文艺之星”奖。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为2015级EMBA学员、“星动力俱乐部”发起人之一顾华颁发“校友贡献”奖。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苏豫为2018级EMBA学员陈泳达、2018级EMBA学员刘佳良、2018级DBA学员邓越颁发“学习之星”奖。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会理事长袁国锋为2018级EMBA学员黄桦、田立岩颁发“文艺之星”奖。

大会最后,2019级EMBA学员王月欣献上了精彩的爵士风格歌曲《A Long Walk》,表达对母校110周年校庆的祝福。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校友代表年会于2016年发起,它是校友深度沟通与合作的平台,是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的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受到了业界和校友们的高度评价。年会对学院的教育成果系统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05052059号-1 

TOP